跳到主要內容

【宜蘭市·凱樂屋】牛排館-盤裝排餐免油煙(已歇業)










朋友邀約吃飯,結果只有我一的人先到

等了很久,飢腸轆轆的我只好先點餐


目前只有單餐,但也夠我吃了








































凱樂屋採半自助式,自己可以去倒紅茶還是冰開水
如果不喝冰的,可以跟服務人員要熱水
店裡裝潢不像一般牛排店,
店內的氣味不會有濃濃油煙味
用燈泡裝胡椒還別有巧思的















這次我點了迷迭香雞腿排
先上桌
(可以自由選每日濃湯跟香料麵包\脆皮濃湯)
脆皮濃湯












義式奶油野菇燉飯









用鐵平底鍋裝,小心燙喔!
我還滿愛吃他們家的燉飯,不至於軟爛像粥,有一點固體樣

奶油不油膩,野菇應該煸過,飯中帶點淡淡野菇香氣






香煎雞排






























肉排有先醃過,帶點鹹味,卻無腥味
雞皮煎過的油汁香氣誘人
其實不沾醬汁,肉排直接入口也夠好吃


因為用磁盤裝,相對沒有油煙熏頭
我最害怕吃火鍋(小火鍋除外)跟牛排
吃一頓下來頭跟衣服都是味道
這裡適合鄉親來吃相親飯低,哈哈哈

吃完,摸著肚子說你們來晚了
朋友們才來,以下是朋友點的

每日濃湯跟香料麵包
(可以自由選每日濃湯跟香料麵包\脆皮濃湯)














單點的奶油野菇燉飯,
然後我又分到一碗燉飯




























黃金豬排





肉質不錯,但筋沒有處理透徹
如果再薄一些可能更好入口
為什麼我知道列??不是朋友吃嗎?
哈哈哈哈,我又分到豬排了~



結果我今天吃了兩份餐阿~(撥瀏海~)
怎麼變養豬日記?




甜點~鳳梨果醬奶烙(?)






























甜點~鳳梨果醬奶烙(?)
因為胃不舒服也就度讓給朋友吃
他們說味道不錯,果醬帶點酸甜解油膩

整體評價都很高

【凱樂屋】
電話:宜蘭市農權路189號
地址:03-9363758
FB:宜蘭凱樂屋牛排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佛光山與佛陀紀念館】體驗佛寺兩日生活--Day1掛單

【南勢角‧華新街】再訪細嘗小緬甸‧華新街小指南

大概沒想到很快又去了兩趟華新街(相距一星期) 連阿美的老闆都認得我…… 第一趟是帶朋友細細走細細買細細吃,補足遺憾(以I代表) 第二趟是走代購行程,再買一些沒買過的來挑戰一下(以II代表)

【宜蘭頭城·禾安素食坊】驚艷越式素食

帶朋友從壯圍遊客服務中心(沙丘) 一路開到頭城 選了禾安素食坊當中餐 已久聞她們家的越式素食好吃 把車停到公所,走路過去(開蘭路不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