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宜蘭·冬山】八樣 kaffe 生活料理─祕密花園及家宴




鄉野間,沒有人會注意的咖啡店(餐廳)
傳說中有很兇的老闆,很NICE的老闆娘,還有可愛的阿呆
親身體驗後,恩,是空穴來風
很兇,那也是要拿來面對不友善跟不知道哪裡來的客人吧?




















這幾年我常出沒這家店
只因目前還沒有喝過有問題的咖啡
凡寫報告、小說、畫畫兼喝下午茶,就窩在那邊
進一步跟老闆閒聊,然後跟阿呆問好




















常說這是我的祕密花園~XD
不見得每個人會喜歡,但我最愛其中恬靜
喝著老闆手沖或虹吸咖啡,再入一口戚風蛋糕
十分幸福~身心安定





















天氣好時從小徑走入店家
老闆細心照顧的花草們生氣蓬勃
(也是有聽說有客人找不到路進來,我是還滿大感意外)
















店面小小的,可能幾桌客人就滿了
用餐務必要預約!
用餐務必要預約!
用餐務必要預約!












說三次很重要~~
詳細公開營業時間請見
FB:https://zh-tw.facebook.com/ilanpayingkaffe

因為老闆在預約時會詳細問客人喜好
(吃或不吃,套餐還是無菜單的生活料理)
被問過了,所以.......XD

這次因為家人生日
訂了簡單的家常菜(家宴)
也所實我家裡的個個喜愛蘿蔔青菜不同
著實為難老闆大人
(甚麼吃硬不吃軟,不吃辣,老人家不吃太硬)

來看看老闆的手藝吧~


馬鈴薯泥+起司~開胃菜

自家做的香腸+高粱,
其實很快掃光~還想問老闆可不可以給我蒜瓣

枸杞杭菊茶~很適合邊吃邊喝解油膩

飯跟炒牛肉實在百搭~
然後我要拍就剩這樣
(根本是搶食大會!!!!)
>>>米是它們家自種喔<<<

魚湯~清甜可口
再次放天菜的照片
豬肉醃製又紓筋,

外皮裹著傳統式麵皮(但麵皮不厚)
老闆細心低溫油炸,所以酥脆不油膩
連我妹都驚為天人~秒殺!!!!!





時蔬杏菇佐鮭魚
鮭魚帶點奶油香氣與滑順口感
其實到這道,大家有點胃撐了,但香氣誘人

彩椒炒白蝦
憑著意志力吃完,然後又跟人家要一鍋飯......😅

祝我的家人生日快樂
預約時特地請老闆娘做個戚風可可
放心,放甜點一定是另一個胃
(我也很推薦八樣其他甜點,
有時下午去還要憑運氣
用餐是不包含甜點,但大家一定會點
然後我就沒得吃~>__<)



最後番茄還促進消化
完食~開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佛光山與佛陀紀念館】體驗佛寺兩日生活--Day1掛單

【南勢角‧華新街】再訪細嘗小緬甸‧華新街小指南

大概沒想到很快又去了兩趟華新街(相距一星期) 連阿美的老闆都認得我…… 第一趟是帶朋友細細走細細買細細吃,補足遺憾(以I代表) 第二趟是走代購行程,再買一些沒買過的來挑戰一下(以II代表)

【宜蘭頭城·禾安素食坊】驚艷越式素食

帶朋友從壯圍遊客服務中心(沙丘) 一路開到頭城 選了禾安素食坊當中餐 已久聞她們家的越式素食好吃 把車停到公所,走路過去(開蘭路不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