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宜蘭市‧光宅二館─木圭(ㄍㄨㄟ)店】忍不住再光臨的甜點


歡迎光臨光宅二館─木圭(ㄍㄨㄟ)店,
我又忍不住上門大開吃戒



今晚從蘭陽女中大門路口直走
經過蕃茄義大利麵店
下個路口右轉進去,就會發現光宅木圭店...
雖說大家覺得很難找,
但是發揮愛吃本性,並不是很難找....




←紅豆抹茶戚風蛋糕($80)

抹茶香氣撲鼻
紅豆在蛋糕孔洞中突顯口感的差異
上面的糖霜平衡抹茶略呆板的苦味
















←優格草莓塔($80)

雖說為塔,並非有蛋塔的外表
圓柱型的外表
加上草莓粉嫩的點綴
光是視覺就讓人心動

酸甜中和的美味
亦無優格的酸氣
柔軟又甜蜜







搭配歐蕾可可(~^///^~)























上次沒有提到而我還是很讚賞的地方是...........























大概有人要皺眉了.....
寫BLOG是沒有地方可以介紹嗎?大概會這樣說吧




可是
五顏六色水滴型的馬賽克加洗石子的浴缸已經很少見
店家其實保存大量原本住家的特色
不刻意強調卻又不能讓我移開眼睛,著實吸睛
店家貼心準備的洗手乳也不是一般市面常見的品牌

























杯盤狼藉,結束美好的一天
























地板洗石子,樸實地像個家























又忍不住叨叨絮絮說:我的書房椅就是黑色那把......
(我跟新潮沾不上邊)



因為好吃的甜點,因為像家
我又再度踏上木圭店
走出門口,定晴才發現庭院中的植物是桂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光宅 - 木圭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13:30-21:00 (週二公休)
地址:宜蘭市中華路41巷3號
電話:03-93224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佛光山與佛陀紀念館】體驗佛寺兩日生活--Day1掛單

【南勢角‧華新街】再訪細嘗小緬甸‧華新街小指南

大概沒想到很快又去了兩趟華新街(相距一星期) 連阿美的老闆都認得我…… 第一趟是帶朋友細細走細細買細細吃,補足遺憾(以I代表) 第二趟是走代購行程,再買一些沒買過的來挑戰一下(以II代表)

【宜蘭頭城·禾安素食坊】驚艷越式素食

帶朋友從壯圍遊客服務中心(沙丘) 一路開到頭城 選了禾安素食坊當中餐 已久聞她們家的越式素食好吃 把車停到公所,走路過去(開蘭路不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