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羅東·吉他好事小咖啡館】















繞境回來就掰咖了
只好去看中醫,哪知人潮如水
又掰著腳去附近咖啡館休息
羅東林森路上近期開了不少風格小店

營業時間大多是早上到傍晚
吉他好事小咖啡館到晚上,足以讓我掰咖好好坐一下

















吉他好事是一位吉他老師好牛(賣吉他也教烏克麗麗)
跟朋友一起開店
一樓是咖啡館
二樓是吉他教室
還有他們充滿愛心所收養的貓與狗
好牛他們有到澳洲當街頭藝人
曾經在好牛的臉書看到在澳洲生活點點滴滴
遇到好人壞人,不同國情的生活趣事
現在好牛除了在社大與自己的教室教吉他
有時在創意市集也可以見到他自彈自創的身影

























因為時間有點晚
咖啡跟巧克力(超級主打)含咖啡因我都無法飲用
喝下去,大概徹夜無法入眠
更別提自己吃飽了,那個很漂亮手工蛋糕的呼喚
只好點了很鳥的國寶茶
(等會看完醫生就可回家躺之意?)












進到店裡,老闆正在漆書櫃,一切喜歡自己來
我很喜歡他們店裡的牆上顏色
不像其他咖啡店單純的米黃或工業風






































看似簡單的吧檯
卻不簡單



















別於外面咖啡館的手沖器具或義式咖啡機
他們選擇虹吸式跟摩卡壺
小而精緻,與眾不同


看見地圖,我就覺得我在想像中旅行













桌上小巧的多肉與磚色盆栽,十分與店璜相配
保留老房子洗石子地板,十分有自我風格
店貓泰勒靜靜地招呼客人



























































【羅東·吉他好事小咖啡館】
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23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佛光山與佛陀紀念館】體驗佛寺兩日生活--Day1掛單

【南勢角‧華新街】再訪細嘗小緬甸‧華新街小指南

大概沒想到很快又去了兩趟華新街(相距一星期) 連阿美的老闆都認得我…… 第一趟是帶朋友細細走細細買細細吃,補足遺憾(以I代表) 第二趟是走代購行程,再買一些沒買過的來挑戰一下(以II代表)

【宜蘭頭城·禾安素食坊】驚艷越式素食

帶朋友從壯圍遊客服務中心(沙丘) 一路開到頭城 選了禾安素食坊當中餐 已久聞她們家的越式素食好吃 把車停到公所,走路過去(開蘭路不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