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宜蘭‧悅燒和風洋食燒烤料理】喚起啤酒魂


微涼帶點潮濕的夜晚
跟ANN說好的餐聚挑在居酒屋
心想可以實現夢想已久的小酌...

這間燒悅空間不大
氣氛卻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天
看別桌滿滿食物
頓時覺得應該還不賴


挑選店外用餐
微風吹來還算不錯
順便卷養門外蚊子


挑選飲料時
我猛盯著冰箱內一排玻璃瓶台啤
真是夢幻逸品
ANN說:但是很多人喜歡喝可樂那
不,我還是喜歡冰過玻璃瓶的台啤
不能接受台啤是罐裝
在回家要開車為前提
改成長得一樣、酒精濃度不一樣的...麥仔茶
殘念

菜單分炸物燒烤鍋物
















我們今日選菜非常和風


















點了牛奶鍋暖暖胃
但是這鍋只有鍋,非套餐

內有大蝦、菇類、高麗菜等
內料跟湯頭很麻吉
吃完真想再補一些料或菜
可惜這邊沒有提供



















月見風味飯
生雞蛋加辣
多人分享如此份量比較好

















燒烤甜不辣

烤的剛好
配上深褐色飲料.....麥仔茶也剛好
(心態跟戒菸改抽電子煙一樣)
























醬燒羊排
外表常讓人誤以為已經燒烤過度
大概因為加上深色醬汁吧
入口後會發現燒烤剛好
肉汁保留剛好,不乾澀


























燒烤玉米筍
當初我們追加是<醬燒杏鮑菇>
大概是我眼花劃錯格
(老闆應該覺得我們是澳客或喝多了...)
上菜是一盤為數可觀的玉米筍
出乎意料~好juicy
或許因為玉米葉當作保護層
比川燙或蒸煮還容易保留原本食物的水分與風味
其實不沾醬入口也好吃























山藥明太子
我亂猜是山藥和明太子混合體
走黏稠路線
結果上桌證明我大誤阿~~~
上面是明太子
下面是切片山藥
山藥脆口搭配略有獨特風味的明太子
頗具巧思,口感也不賴



























好好吃頓飯也兩個小時過去
還是沒有酌到充滿美味泡沫的玻璃瓶台啤
天曉得,這樣搭配是多麼完美(捶!心!肝!)
ANN不知道我內心多抗拒這樣完美搭配阿.....


幸好沒喝
下高速公路沒多久就警察臨檢了.....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














悅燒和風洋食、燒烤料理
宜蘭市女中路3段539號
預約專線:03-9321-831
(晚上5點開店~凌晨2點,午夜12點請電話預約確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佛光山與佛陀紀念館】體驗佛寺兩日生活--Day1掛單

【南勢角‧華新街】再訪細嘗小緬甸‧華新街小指南

大概沒想到很快又去了兩趟華新街(相距一星期) 連阿美的老闆都認得我…… 第一趟是帶朋友細細走細細買細細吃,補足遺憾(以I代表) 第二趟是走代購行程,再買一些沒買過的來挑戰一下(以II代表)

【宜蘭頭城·禾安素食坊】驚艷越式素食

帶朋友從壯圍遊客服務中心(沙丘) 一路開到頭城 選了禾安素食坊當中餐 已久聞她們家的越式素食好吃 把車停到公所,走路過去(開蘭路不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