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雄三多商圈‧R8環保商旅】好眠愛地球

<野放計畫‧Day7-9>
這間商旅是同學Jose介紹
環保是R8最大的特色
上網瀏覽每間房間以高雄捷運的號別當房間代號
不同房型任君挑選




環保,不提供拋棄式的盥洗用具
這點我能接受
反正10日旅行我該帶都帶了
不多製造垃圾是最好的


第一天投宿R8環保商旅
高雄捷運三多商圈R8下站
5號出口直走遇SOGO
第一個十字路口(文橫2路)左轉
因為R8商旅隱入民宅大樓
所以跟著招牌走
下方有夜市
用餐也方便



辦理投宿手續
櫃檯人員會先詢問隔日早上輕食飲料
及幾點方便送
另外服務人員滿親切
當我在使用洗衣機
還出來教我怎麼操作
(其實我很怕弄壞....)



【R22  青埔】























房型是雙人床有窗
一進房間插下房卡
來電亮燈
房間牆壁呈現氛圍十分可愛




















為節省空間
房間省略設計衣櫥
只在牆壁上衣掛架






















另有活動式直立櫃子
不管是洗手台要放東西
還是電視旁邊要放手機
這樣旋轉式櫃子著實靈活



























床大睡起來柔軟剛好



















現在人3C產品也多
這裡房間設計插座夠多
以免擔心充不完電


















電視下的櫃子當桌子
上方提供茶包及飲水
如果不夠可向服務人索取
服務台也有奶茶等飲品
































旁邊放了2個垃圾桶
Good Job!
我也樂於分類

















打開櫃子
裡面放的是~保險箱~?
哈,不是
是無壓縮機環保冰箱

























浴室感覺很棒
沐浴乳洗髮精(具生物分解性)都到位了
只是花灑固定實在太靠牆
當要沖洗背部,我整個人要跟牆接吻





































這種天氣其實不開冷氣
開個窗開個窗戶切個多功能電風扇
應該就可睡了




















結果一開窗
我就打消以上念頭
不想過敏一整晚
那紗窗是該洗了.......











































早餐輕食


小鳥胃的人應該足夠
































隔日換住【R21  都會公園】
不然荷包吃不消























R21雙人房無窗
設計元素及細節幾乎同於昨日住的R22
只是無窗,外加隔音有點差
明顯知道隔壁房是港澳家庭
















第二天早餐
好加在沒有一樣





























睡了兩天換了兩間房
感覺簡單舒適自在
在外旅人要的只是好好睡上一覺
這樣一點不花俏的商旅
這裡提供我想要的實在
(非常不想再投宿高雄很奇怪的旅館)


--------------------------------------------------------------

R8環保商旅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2路6號12F
 (近高雄捷運R8三多商圈站5號出口) 
訂房專線 :(07)3317979
網址:http://www.r8hotel.net/index.aspx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佛光山與佛陀紀念館】體驗佛寺兩日生活--Day1掛單

【南勢角‧華新街】再訪細嘗小緬甸‧華新街小指南

大概沒想到很快又去了兩趟華新街(相距一星期) 連阿美的老闆都認得我…… 第一趟是帶朋友細細走細細買細細吃,補足遺憾(以I代表) 第二趟是走代購行程,再買一些沒買過的來挑戰一下(以II代表)

【宜蘭頭城·禾安素食坊】驚艷越式素食

帶朋友從壯圍遊客服務中心(沙丘) 一路開到頭城 選了禾安素食坊當中餐 已久聞她們家的越式素食好吃 把車停到公所,走路過去(開蘭路不好停)